^禾子曦^

四处爬墙的死忠

【蹇齐】祈愿 7 (完结)

又名《叫我蹇哥哥》,ooc预警
完结啦,谢谢亲爱滴们~
表白马马易恩煎饼小齐~
嗯,期待生日会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7.心里千回百转的称呼,终于脱了口。

“阿娘阿娘,编辫子……”
“好好好,阿娘这就给阿侃编!”
妇人拗不过幼子的软磨,揽人入怀,素手翻飞,仔仔细细的编起了小辫子。
木门吱嘎,妇人抬眼看去,“齐哥,你回啦!”
孩子牙牙学语,“齐哥,你回啦!”
门口的人气也不是笑也不是,一句“臭小子”混着胸腔轰鸣的笑意,蒸发在燥热的午后。

妇人揉着孩子的小脑袋,“阿侃不要乱讲,你要叫爹爹的。”
小孩儿懵懂着大眼,“爹爹?齐哥?齐哥哥,齐爹爹……哈哈哈……”
齐父伸了巴掌去拍儿子的屁股,“小家伙,‘齐哥’只能你阿娘叫,你呀,喊‘爹爹’!”
妇人拢过幼子编好辫子的头发,掩住眉眼间羞涩的笑意。
“为什么只有阿娘能叫呀!”
“哪里那么多为什么呀,爹爹告诉你,可不止今天,明天后天这一辈子呀,都只有阿娘能叫!”
“哼!”小孩子瞪着两个小短腿蹦到地上,扮了个鬼脸跑到一边玩去。

“齐哥何苦逗他?”
“哪里逗他,难不成不是事实?”齐父揽过妇人,娴熟的理着那人松垮的云鬓,“何其有幸,一辈子的欢喜呀!”
齐母浅笑,软语留香,“何止一辈子,生生世世也随你去了。”

地上的孩子只顾拽着辫子疯跑玩闹,也不知把那番话听去几分。


千胜抵在喉咙的那刻,齐之侃异常平静。
脑海里闪过曾经的曾经,都是最初的模样。
“你是谁?”
“我么?我姓齐……”

“蹇哥哥……”
“小齐,再也不会跟丢了……”
生生世世也随你去了……

红衣怔怔,霎时天旋地转,闷出口鲜血。
千胜摔落,叱咤风云威风凛凛的将军,合上双眼一派恬静,像一不染凡尘的孩子,做着不知名的美梦。

大雨磅礴,三天三夜。
遖宿的杂役一遍一遍的刷着阶前的血迹。
毓埥王下令原封不动封了这院子。
满院仍是前日旧景
血色鲜红
仿佛回荡着撕心裂肺的喊声
小齐!你回来呀……




(是不是想打我呀~~啦啦啦(ಡωಡ)
哈哈哈,小齐叫蹇哥哥了呢!)



Evan刚推开练舞室的门,团员们一哄而上,热情劲儿连团大都忍不住叫停了音乐,由着孩子们折腾。
寒暄过后,伟晋急急地把几个大男孩往前一推,“Evan,你快来瞧瞧,看看咱们的小孩子们!”

以纶爽朗,是一串不能再熟悉的英文,一旁的风田英文杂着磕绊的中文,倒像是刚刚踏上台北的自己。
躲在最后红毛少年有些腼腆,还是鼓了勇气绽出一对梨涡,小鹿的眸子满是星辰,“Evan哥好!我叫易恩。”



真完结啦~表白看到这儿的你,谢谢马马易恩,成就了最美好的君王和将军;更谢谢你们,成就了最温暖的双白圈子~

天不亡我,心意如初!

评论(3)

热度(41)